那瑪夏型農詹宗翰帶著來自海拔1271公尺、「南橫三星」首峰的那瑪夏茶葉品牌,無畏豪雨侵襲、聯外道路中斷的困境,挺進台中茶酒咖啡展,備受同業肯定又驚豔市場,讓台灣消費者看見純淨、堅持又用心的好茶。



型農自創紅茶品牌詹宗翰所經營的「青山茶業」位處那瑪夏玉打山,玉打山在高雄最北邊的山區,為高雄市及嘉義縣阿里山鄉的交界處,海拔1271公尺,是「南橫三星」首峰,同時也是那瑪夏區的至高點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信用卡哩程換機票。春冬季雲霧繚繞,晝夜溫差較大,是適合孕育香氣高雅、孕育渾厚的種茶地方。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一覽表

詹宗翰大學畢業後即返回那瑪夏玉打山,陪伴做茶葉25年的父親從揉茶開始學起,手採、細搓、輕揉、慢烘、勻繳牌照稅 信用卡焙,用心做好每一個環節,從茶園管理到產銷履歷驗證匯豐現金回饋卡 年費,研發自創紅茶品牌,茶維繫了兩代情感,意義特別。2017台中茶酒咖啡展日前在中時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高市府農業局帶領著來自那瑪夏和桃源區的茶香及咖啡香共襄盛舉之際,那瑪夏正飽受連日豪雨侵襲聯外道路中斷之苦。產銷履歷把關品質詹宗翰無懼風雨,帶著家鄉的原始茶香前進中台灣,因為,那是傳承自父親的堅持,來自玉打山的茶,想讓消費者品嘗這股茶香。高市農業局長蔡復進說,高雄型農們戮力於生產安全、友善土地之農產為使命的堅持令人感動,這回參展的型農無懼風雨,讓前往博覽會的消費者主動關心起南部山區受豪雨影響情形,是參展行銷高雄型農成果的另項收獲,也期待未來讓更多年輕族群走進農業、關心農業、友善土地。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中國時報)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