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WBC)八強複賽麻辣火鍋 新店波多黎各隊今天爆發強大的打擊火力,先發九人全員安打,全場共敲出17支安打包括1轟,以13比2大勝委內瑞拉隊,三戰全勝,晉級四強,委內瑞拉三戰全敗遭淘汰。

上屆經典賽波多黎各隊獲得亞軍,此次經典賽波多黎各隊有備而來,從預賽開始就打得相當順,今天再勝委內瑞拉,預賽到複賽六彰化團購美食戰全勝,與日本隊一樣,都保持著不敗之身。

今天波多黎各隊由光芒隊的Jose De Leon先發,投2.2局被擊出3支安打沒失分,Giovanni Soto中繼2.1局也沒失分,Hiram Burgos六局下被委內瑞拉隊Rougned Odor轟2分彈,是唯一失分的投手。Emilio Pagan、J.C. Romero各投1局都沒失分,前後五任投手被委內瑞拉隊擊出5支安打包括1轟,失2分。

波多黎各隊火力旺盛,先發九人全員安打,Mike Aviles敲4安、3打點,Angel Pagan敲3安2打點,Kennys Vargas敲2安包括9局上的2分彈,T.J. Rivera、Rene Rivera都是敲2安1打點。

波多黎各隊晉級四強之後,將在台北時間21日上午9時迎戰荷蘭隊,爭取晉級冠軍戰的資格。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R H E

波多黎各 1 0 1 0 1 2 5 1 2 13 1中秋送禮禮盒7 0名產介紹

委內瑞拉 0 0 0 0 2 0 0 0 0 2 5 2

勝投:Jose De Leon

敗投:Martín Pérez

全壘打:波多黎各隊Kennys Vargas

委內瑞拉隊Rougned Odor



北縣年菜外送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