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團購美食(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嘉義 火鍋推薦-->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如果你遇上了有情人,可以和他(她)在《神武》手遊中結婚,一起打怪升級,攜手暢遊三界。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玩家們所津津樂道的《神武》手遊中浪漫的結婚系統。

結婚條件

(1)男女雙方均為未婚。

(2)雙方友好度達到1000。

(3)等級達到30。

好友喜糖有福利

夫妻雙方在舉行婚禮後,便會有系統送的結婚喜糖,方便夫妻雙方贈予好友,好友打開喜糖便可以得到物品獎勵,並且結婚的時候大家都會在一起慶祝,一同享受這份來之不易的快樂。

好友喜糖有福利

並肩作戰有優勢

《神武》手遊中的結婚系統並不僅僅只是一個程式,更是二人友好的見證,甚至會有愛情的結晶。在夫妻二人並肩戰鬥時,二人會在不消耗行動回合的前提下保護對方,讓贏取戰鬥變得輕鬆,試著想像一下在兇神惡煞的敵人面前,《神武》手遊中的伴侶會為你挺身而出擋下可能會對你致命的招式,這是何等的愛意啊。而《神武》手遊中的諸多美女玩家也是滿足了廣大玩家對結婚系統的需求,每個伺服器內的結婚情侶成百上千,隨處可見情侶攜手而行,這逍遙快活的三界,著實讓人羡慕啊。

並肩作戰有優汐止 海鮮吃到飽

隨著《神武》手遊人氣持續高漲,遊戲內的活動和玩法更是層出不窮,與結婚系統掛鉤的一些例如子女系統會不會也相應出臺呢?讓我們翹首以盼吧。

掌控回合,手創快樂,《神武》手遊是一款真正的回合制網遊手遊,玩法豐富,畫風清新唯美,夥伴系統,可愛寵物,幫派集體語聊,好友並肩作戰,全新技能特效華麗綻放,烤肉食材 南投人山人海的手遊來了!

《神武》手遊官網連結:

《神武》手遊安卓版載點:樹林 燒烤

《神武》手遊iOS版載點:

Facebook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18




971C104675266586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