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屏東

亞洲冬季聯盟30日晚在斗六棒球場進行的日本職棒聯隊對歐洲聯隊之戰,日職聯軍強攻猛打,以24比3大勝歐洲聯軍,同時也創下了多項紀錄,日職聯隊陽川尚將敲4安、5打點,獲選單場MVP。

此戰日職聯隊共擊出22支安打,得24分,勝分21分,3局下攻下9分,都改寫亞洲冬聯的紀錄,而兩隊得27分,也改寫紀錄,過去亞洲冬聯單場最多安打是21支安打,2013年中職聯隊及日職聯隊都曾在對多明尼加之戰單場敲出21支安打,至於過去最多得分及勝分都是18分,都是由日職聯軍在2013年12月18日締造。

而歐洲聯隊與日職聯隊此戰共投出18次保送,也改寫了亞洲冬聯的紀錄,歐洲聯隊送出12次保送,則是平了單場單隊團購美食新北最多保送紀錄。

日職聯隊此戰共擊出22支安打,包括山下幸輝、關根大氣各轟出1支全壘打,現效力阪神隊的陽川尚將單場4安、5打點,表現最出色,友永翔太、關根大氣、張本優大都敲3安,效力中日隊的高橋周平敲2安、4打點。

日職聯隊共動用浜田智博、田面巧二郎、今村信貴、飯塚悟史以及平良拳太郎等5名投手,被歐洲聯隊擊出6支安打失3分。

年菜2018台中日職聯軍目前戰績1勝1和,歐洲聯軍則是1和2敗;12日1日將移師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2場比賽,中午12時歐洲聯隊對中職聯隊,晚6時中華培訓隊對日職聯隊。竹北火鍋吃到飽

新店安格斯牛肉




DF3D644C257624D8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