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鍋 彰化

親愛的玩家:

大家好!

為了給大家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享受到更多遊戲的樂趣和挑戰,《星紀傳說》應廣大玩家的需求,開放"資料互通平鎮團購美食"功能。

本次數據互通伺服器時間:11月3日14:00~18:00

本次參與資料互通伺服器:

第一組:S3仲夏之星、S4龍皇之約

第二組:S8 時空縫隙、S9 迷之少女、S10 星紀重生

注意事項:烤肉食譜 創意

優化規則

為了優化伺服器的環境,為玩家提供更加順暢的遊戲體驗,我們將會對部分角色進行清除,當玩家等級≤2級或者角色資料同時滿足以下兩個條件時,則該角色資料將進行清除。

1、等級小於10級。

2、超過2個月未登陸遊戲。

名產介紹報告二.學院分配

"資料互通"後玩家學院所屬不變。

三.遊戲登陸

"資料互通"之後,原有登陸入口依然存在,如所在大區均有角色,即可從原伺服器登陸遊戲,即登陸原有角色。如帳號下同時在"繁體1區"擁有角色A,在"繁體2區"擁有角色B,那麼"資料互通"之後,點擊伺服器"繁體1區"則登陸角色A,點擊伺服器"繁體2區"則登陸角色B。

角色"資料互台北伴手禮排行榜2018通"規則

1.角色重名處理:

"資料互通"後兩個伺服器內的玩家名可能會出現重名情況,此時將在角色名前加入首碼,如原為星海學院伺服器的角色名"星紀傳說","資料互通"後角色名顯示為"1S-星紀傳說"

2.同帳號在"資料互通"服內有多個角色

"資料互通"之後,原有登陸入口依然存在,如"資料互通"所在大區均有角色,即可從原伺服器登陸遊戲,即登陸原有角色。(可參考"遊戲登陸"規則內詳解)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03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