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建築「為知音打造的理想居所」、「一次只做一個案子」的理想與堅持,振美建設在高市農十六年夜飯花蓮特區推出獨特限量宅「漫光蒙梭」,融合古典建築與現代創新元素,以及兼具寧靜與永續功能系統的貼心設計,讓這個矗立在萬坪運動公園前、全新完工的26層建築,成為高雄農16特區指標性建案,並且穩步去化中。

中秋烤肉食材 新莊年菜外賣 台北

為了要塑造「漫光蒙梭」的獨特性,在幾經的考量後,振美建設決定參酌法國蒙梭飯店風格,將古典與現代予以融合,整體公共藝術的設計上,費盡巧思,擷取了法式建築古典與創新的精髓,公共藝術包括「飛天獨角獸」、「阿波羅與達芙妮愛情故事雕塑」、義大利當代楊梅火鍋吃到飽木雕藝術家Willy Verginer「藍小姐」、日本雕塑藝術大師土屋仁應的「麒麟」、紐約藝術家Makus Linnenbrink的「城市街景」等,加上地下室奇幻森林、水世界等的意象設計,讓古典與現代元素巧妙結合,整體景觀感覺相當的和諧,置身其中,天天享受濃濃的藝術與人文氣息。為了能夠滿足客戶「寧靜」需求,振美先從一層2戶、戶與戶沒有隔戶牆著手,並採用中空樓板、Low-E複層玻璃等多項設計,同時在每一戶的大門與房間門均加裝了氣密條,保有居住空間的安靜性與隱密性。

永續使用系統,更是「漫光蒙梭」深具得獨特價值的一環。而管道間的維護及上下樓層漏水搶修,是大樓建築常有的困擾。振美先地鋪後立牆、再裝門框及門的工法,未來即使調整隔間,地鋪面仍然是完整的,此外管道間預留維修孔、中空樓板及上配管、浴室廁所雙層板等等工法,讓管線的維修更為便利,住戶在自家即可維修,避免上下樓層間因漏水而衍生的困擾。「漫光蒙梭」社區規劃為地下3層、地上26層,單層2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68-97坪、3-4房設計,總戶數僅50戶,是農16特區深具獨特性價值及稀有性的均質建築,值得品味與珍藏。「漫光蒙梭」的貴賓接待中心位於高雄市美術館路2號,電話洽詢請撥:(07)586-9956。(工商時報)

春節禮盒2018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