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a href="http://card.freefen.com/">jcb信用卡 日本Х骄W

全球移動遊戲開發者大會GMGDC今年已經走過三年,伴隨著中國移動遊戲產業的蓬勃發展,第三屆全球移動遊戲開發者大會規模更勝以往,國際化、專業化、務實主義成為了GMGDC這個品牌最明確的標籤。截至目前,已經確認參會的國家超過20+、演講嘉賓100+、企業800+,預計參會業內人士將超過5000名,規模空前。

大會每年都會如期舉行,但是內容年年精彩不同。在過去的一年,中國移動遊戲產業迎來了爆發式增長,也造就了一些精英企業成為享受移動遊戲紅利的主體力量,本屆GMGDC大會,邀請了目前國內最有實力且具代表性的移動遊戲相關企業嘉賓進行分享,相信他們伴隨行業成長的歷程,對所有開發者們極具參考價值。

接下來的兩天,我們會分成上下兩輯,為大家介紹本屆GMGDC2014大會上最值得關注的星級企業及演講嘉賓--騰訊遊戲副總裁呂鵬;藍港互動CEO 王峰;龍圖遊戲CEO 楊聖輝;樂逗遊戲CEO高煉惇;聯想集團副總裁 陳宇;Facebook,Head of APAC, Platform Partnerships,Richard Song;中國手遊COO 應書嶺;天象互動CEO 何雲鵬;360手遊副總經理 薑祖望。

騰訊遊戲上的遊戲--騰訊遊戲呂鵬

在中國遊戲圈有一個說法:騰訊是一個故事,其他人是另一個故事。進入手遊時代以來,騰訊憑藉微信這一移動社交平臺迅速確立了"帝國"的霸業,巔峰時期AppStore上的Top 10,騰訊佔據超過半數,四月的騰訊UP+年度發佈會上公佈的移動遊戲2014年kpi指標是120億,占中國2014年移動遊戲市場預估總量的一半,最重要的是問題是,幾乎沒有人相信騰訊完不成!

騰訊的強大似乎毋庸置疑,在國際遊戲企業的排行榜上,同樣不遑多讓。但是今年面臨的挑戰有些出人意表,《刀塔傳奇》逃出了騰訊產品矩陣的圍追堵截,赫然站在了頂點,這是否會觸動騰訊在下半年祭出殺招?

3月,GMGC大會上,呂鵬用故事講述了《雷霆戰機 》的成功;4月,騰訊UP+發佈會,王波用故事的形式發佈了《Candy Crush saga》、《全民打怪獸 》和《赤壁亂舞 》,今年9月,又會有什麼樣的故事會在成都講述?我們期待騰訊遊戲副總裁呂鵬的分享。

上市路上的藍港--王峰

藍港已經發展了六年,端遊、頁遊、手遊,在不同時期都曾嘗試,看似靈活善變,但卻一直保持了獨立的遊戲的開發商和發行商的定位。在專業的研發與發行人才的積累上,實力已經頗為深厚。從去年開始,藍港實施移動互聯網轉型策略,至少從目前看"三把劍"(《王者之劍》《蒼穹之劍 3D》《 神之刃 》)已經取得了非常輝煌的市場業績。

就在上月底(8月29日),藍港互動在港交所創業板啟動IPO。藍港互動在招股書中表示,"遊戲品質"是其核心競爭力,繼續在中重度手遊領域堅持精品化自主研發策略,不斷豐富自身的移動遊戲產品類型。

9月,藍港互動CEO王峰將在GMGDC大會上講述上市路上的藍港的故事。

龍圖遊戲的處女秀--楊聖輝

龍圖遊戲,成立於2008年,由80後的清華理工科博士楊聖輝和幾位同學共同創建,2011年,他們製作的網頁遊戲《武林帝國》在韓國排行榜排名第一。但即便如此,龍圖遊戲依然不是很"知名",原因是--楊聖輝所率領的龍圖高管團隊實在太低調。

這位略有些寡言的CEO,是一個只用事實說話的人,幾乎不參加任何大型活動,甚至對採訪也是謹言慎行,在遊戲這個行銷至上的行業中,顯得有些"另類"。但2014年,龍圖遊戲卻創造了讓整個移動遊戲驚愕的成績,旗下運營的動作類卡牌手遊《刀塔傳奇》突破騰訊帝國的"重重包圍"登頂AppStore榜首,6月,月流水過兩億,7月,日流水超過2000w,儼然已經成為目前中國"第一手遊",龍圖遊戲這下想低調已經很難了。

本屆GMGDC大會,是龍圖遊戲取得佳績後的處女秀,楊聖輝也將代表中國參加大會非常重要的版塊--移動遊戲國家論壇,在這個號稱移動遊戲"金磚五國"的巔峰對話中,楊聖輝將與美國、日本、俄羅斯以及越南代表共同討論移動遊戲的全球化趨勢、地區特性以及針對遊戲開發者未來發展方向的內容。

上市後的樂逗--高煉惇

北京時間9月9日淩晨消息,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一個月之際,樂逗遊戲母公司創夢天地(Nasdaq:DSKY) 股價大漲8.18%,收盤價為23.66美元。按當日收盤價計算市值,創夢天地正式邁入十億美金俱樂部之列。

目前樂逗遊戲的股東除了包括CEO陳湘宇在內的公司董事、高管以及他們控股的企業之外,還有騰訊旗下的THLA19Limited、君聯資本、紅點投資和聯想之星。此外,王思聰旗下的普思資本在2014年初成為樂逗遊戲Pre-IPO的融資方。

上市之後的樂逗可謂總體一路上揚,股價走勢顯示了資本市場對其運營模式和發展前景的肯定和信心。而本次GMGDC大會上,樂逗聯合創始人高煉惇也會分享上市給公司帶來的變化以及未來在平臺全球化上的探索。

硬核聯盟如何分羹遊戲--聯想陳宇

2014年8月,上海誕生了一個新興的組織--聯想、華為、OPPO、vivo、酷派、金立,這個組合名叫"硬核聯盟", 它服務於眾多手機遊戲開發商和每年近3億的使用六大品牌手機的用戶,這無論對CP還是用戶都是一個巨大的利好消息。

本次GMGDC上,硬核聯盟也派出了聯想集團副總裁陳宇作為代表分享他們在手遊領域內的目的與主張。

在互聯網時代,作為硬體的手機廠商,此前由於分散作戰,各家都是在大鱷的擠兌和夾縫中生存,面對各種壓力,組團意味著能夠爭取更多的話語權,對遊戲廠商還是遊戲用戶無疑是多個選擇,是個重大利好。同時"硬核聯盟"將會實行商務共用,一家可以代表聯盟共同談判,大大提高了CP的分發以及管道效率,可以通過一個介面實現與六大場所的合作。聯盟更是每月選擇一款產品合作,全部配以S級的資源進行推廣,分發量將是一個天文數字,最後聯盟還會為遊戲廠商提供統一的管道SDK,從實質上解決分發效率問題。

今天對嘉賓的介紹先告一段落,明天,我們將會帶來:Facebook,Head of APAC, Platform Partnerships,Richard Song;中國手遊COO 應書嶺;天象互動CEO 何雲鵬;360手遊副總經理 薑祖望,這幾位企業嘉賓的詳細介紹。

關於全球移動遊戲開發者大會(GMGDC)

第三屆全球移動遊戲開發者大會(GMGDC),由成都高新區、成都市博覽局指導,中國版權保護中心、中國網路版權維權聯盟支持,GMGC全球移動遊戲聯盟主辦的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移動遊戲開發者B2B大會,將於9月24日至9月25日在成都世紀城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此次大會以"助力開發者成功"為主題,將致力於推動移動遊戲開發者與國內外管道之間的合作與接軌,為促進移動遊戲業務的投資及增長提供一個開放的商務對接平臺。

大會將在中國開發者之城和高科技產業集聚中心-成都舉行。今年的大會將吸引超過5000名移動遊戲開發者和相關專業人士、300多家國內外媒體、來自20個國家的100多名演講嘉賓到場。在此次盛會上,參會嘉賓不僅可以領略行業頂尖高手之間的觀點碰撞,還可以在首次舉辦的"獨立遊戲開發者大賽"版塊展現自己最有價值的遊戲創意,並可能獲得注資或並購的機會。

開發者訓練營和開發者日為大家提供了一個學習交流的舞臺,同時與會嘉賓也將在VIP歡迎晚宴及其他線下活動中與業內人士進行深入探討。

GMGDC官方網址:

信用卡機場免費接送2018贊助及商務合作諮詢: biz@gmgc.info

市場、媒體等其他諮詢諮詢 : media@gmgc.info

全球移動遊戲聯盟會員申請諮詢 : member@gmgc.info

搶票地址:

更多閱讀

Apple Watch發佈 虛擬現實遊戲新可能?

《變形金剛 崛起電影買一送一的信用卡2018》躋身千萬收入產品俱樂部



出國信用卡手續費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2



華航哩程換機票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