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電(1513)董事長江義福表示,嘟嘟房停車事業將在9月分拆,會用中興電100%的寶盛科技負責經營,未來會以境外控股方式在海外IPO,可望能台中年菜推薦成為中興電未來獲利金雞母。

燒烤推薦 花蓮麻辣火鍋 板橋

中興電這幾年雖然積極發展氫燃料電池及微電網等綠能事業,最近剛與日本豐田集團旗下豐田通商簽約,豐田通商取得中興電以甲醇水轉換為氫的燃料電池日本地區代理銷售權,中興電希望1年銷售300台。此外,正與印度、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等當地電信業者洽談採購或租賃燃料電池,中興電預估今年來自燃料電池營收可達10億元,成為營收新亮點。

中興電表示,嘟嘟房建置APP會員數希望今年底可突破5萬人,目標是10萬人,嘟嘟房全台有265處場站,預計8月可擴增至3007 11年菜目錄下載處,今年營運目標訂為17億元,挑戰20億元。江義福表示,中興電9月會將嘟嘟房停車場事業分拆,由中興電轉投資的寶盛科技負責經營,傾向未來以境外控股方式在海外IPO,不會在台灣上市櫃。(工商時報)

陸客最愛買的東西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