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央企2017年上半年營業收入與利潤年增率呈現雙位數成長,創下近年同期最好表現,市場多歸功於國企改革的成效。新華社19日指出,當前國火鍋吃到飽平鎮企改革已進入「施工高峰期」,在兼併重組、去產能及創新創業上取得階段性成果。



報導指出,自2015年《關於深化國有企業改革的指導意見》出爐以來,近2年來,多項國企改革配套文件先後公布,至今已完成國企改革的「施工藍圖」,也就是「1+N」文件體系。同時間,國企改革進入「施工期」,像是今年6月底,在一場嘉義 燒烤大陸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的會議上,國企公司制改制工作被列入國企改革的重要內容。據報導,目前大陸國資委已經初步提出實施方案,更喊出年內要讓69家央企全部改制的目標。新年伴手禮排行榜

大陸國資委新聞發言人彭華崗說,「難度不小,但目前看這項改革還是在加速推進。」中國企業研究院首席研究員李錦指出,公司制改革有助於實現國企市場化經營,並完善法人治理結構,解決效益低弱等問題。至於去產能,據統計,今年上半年大陸央企化解鋼鐵過剩產能達到595萬噸,提前完成全年任務;降槓桿方面,多數企業資產負債率穩步下降,且已有12家央企與有關銀行簽訂市場化債轉股框架協議。新華社19日指出,當前國企改革已取得階段性成果。今年上半年,大陸央企營業收入與利潤年增16.8%和15.8%,主要經濟指標創下近年同期最好水準。(旺報)

台中過年伴手禮排行榜家常年菜食譜大全




971C104675266586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