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 雲林

甫於本月18日開幕的星巴克澎湖店,於當天的單日營業額究竟是多少?坊間傳說不一,有說打烊前一個鐘頭半結算是65萬元,也有說10點結束營業後總金額已超過80萬;今天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階主管悄悄透露,具體的單日總營業額是只差2萬5千元就達到整整一百萬!

▲周邊商品是造成營業額爆增的主因。(圖/記者鄧至傑攝)

這近一百萬元的單日營業額,不但創下星巴克於台灣市場19年來的最高紀錄,也破了台灣萬華店首日開張的單日營業額紀錄,更是破了2002?a href="http://tpj.freefen.com/gift">7 11年節禮盒2018?月28日麥當勞於澎湖中正路開全台第368家門市的首日營業額紀錄,不但創下美商餐飲業於亞洲的最高紀錄,也創下了獨步全球的世界紀錄。

據了解,星巴克福朋喜來登店於18日開幕第一天,不但清晨4點半就有粉絲前來排隊等候9點的開張時間,一整天下來幾乎都是大排長龍,面對媒體的正式詢問甚至旁敲側擊,對於單日營業額究竟達多少,所有包括店長及主管與店員始終以業務機密為由守口如瓶,因此外界只能以消費人數的估測及商品單價金額的大約換算取其平均值。

▲澎湖終於有了一項世界第一紀錄。(圖/記者鄧至傑攝)

復興烤肉食材下午,內部消息傳出,18日單日營業額只差2萬5千元就達到一百萬元,這項數據上報到美國總公司之後,引海鮮吃到飽 屏東起該公司高層主管的震驚,幾乎瞪大了眼睛,無法置信地喊出:「Why?Where is Penghu?」

消息指出,之前星巴克於萬華創紀錄時,已經引起美國總公司的側目,當時判斷是因為萬華地區原本就是人口眾多人群匯流的繁榮熱鬧區,加上以現代餐飲搭配傳統舊式建築的風格引來消費群眾,但是澎湖現居總人口不過10萬人左右,又居偏遠離島,而福朋喜來登酒店又非處於市區街道,哪裡來的驚人買氣業已引起該公2018年菜訂購司銷售業務部門的高度關注,並已列入研究專案題材。

▲星巴克亞洲最大市場在台灣,單日營業額世界第一在澎湖喜來登。(圖/記者鄧至傑攝)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