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分析師出具報告認為,今年標普指數上漲僅由少數權值股貢獻,下行風險正在增加,且近來生技股強漲,根據以往經驗,生技漲完將面臨崩盤,建議投資人如遇標普指數跌破本波段起漲點,以空方部位布局標普500指數期貨。



高盛分析師羅伯特.博魯傑將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蘋果(Aapple Inc.)、微軟(Microsoft)和Alphabet(谷歌Google母公司)並稱「FAAMG」,指出該組合是美國這波多頭主要推升力量,僅占標普指數13%權重卻貢獻今年標普指數上漲37%,其中低波動率與過高本益團購美食中壢比估值,正導致投資人低估風險,超越大盤表現導致更多的被動型投資的追蹤,催生過度集中交易,下行風險正在增加。就經濟與資金面來看,根據花旗銀行編制的宏觀經濟驚奇指數觀察,過往驚奇指數與標普指數呈現高度正相關,但21日公布宏觀經濟驚奇指數龜山 火鍋吃到飽來到-76.5,顯示實體經濟已經與股價出現明顯背離。

整體來說,美股生技類股近日出現噴出發展恐是警訊,在市場資金由於大部分股票太貴買不動時,開始追逐本夢比最高的生技類股,是類股輪動中對多頭不利的情況。在歷史經驗中,通燒烤 彰化常金融、電子走完後開始拉生技,拉完後就崩盤,因此建議標普指數跌破5月31日波段起漲點時,可以嘗試建立空方部位,並於再創新高時執行停損動作。(日盛期新北火鍋推薦 平價貨提供,涂憶君整理)(工商時報)

蘆竹 麻辣火鍋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