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鍋 楊梅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1月將赴北京出席「兩岸和平發展論壇」,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洪習會」。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0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時提出建議,他認為,論壇和會面只堅持三項原則,現在想要見縫插針的綠營人士,就沒有抹紅國民黨的空間,此次論壇也能展現真正的成果。

郝龍斌指出高雄 火鍋吃到飽,過去他曾以首都市長身份到上海與北京,王郁琦也曾以陸委會主委的身份到南京,兩人都曾在對岸明確提及過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對於國民黨或台灣的立場,大陸早已清楚知道也尊重,「這就是兩岸對於『一中各表』的默契與善意,因此這條線目前似乎確實沒有更動的必要。」

郝龍斌表示,中華民國憲法和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是國民黨根本信仰和一貫立場,洪主席也曾多次在各種場合強調,因此,他認為,在更重要、更敏感的和平論壇中,洪主席既然代表國民黨出席,對於國民黨的信念,該講的應該都會講。

郝龍斌表示,這次的論壇和會面要堅持三項原則,第一,要堅持當台灣民眾與台灣利益的代言人;第二,要堅持兩岸對等的交流;第三,要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他強調,只要堅持這三點,現在想要見縫插針的綠營人士,就沒有抹紅國民黨的空間,此次論壇也能展現真正的成果。

另外,郝龍斌提醒,當大家把焦海鮮吃到飽 桃園點放在論壇上時,是否也該想想「那我們政府在做什麼?」,他指出,日前行政院主計處表示,「陸客少一成烤肉宅配 新竹,GDP掉0.1%」,每掉0.1%,台灣的服務輸出就大概會少178億元的產值。

郝龍斌強調,更何況目前減少的還不只一成,據他了解,花蓮減少五成、彰化減少七成,現在許多年輕人的職業都是服務業相關,「再這樣下去,受的衝擊會有多大?」

最後,郝龍斌說,大家在關心國民黨交流的內容時,應該也要關心民進黨不交流的後果,「國民黨不會媚共,損及台灣利益,但民進黨也不該仇共,犧牲台灣利益。恆春 海鮮吃到飽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黃佳玲赫梭杜詢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